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召开作风纪律警示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管理,转变工作作风,11月19日上午,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召开“加强责任心 做好分内事”作风纪律警示会议,全所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沈雪梅传达了近期市委第六巡查组巡查所部工作指出的相关问题,并指出,巡查组帮助我们排查出一些工作中存在的现实问题,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反映出我们在规章制度执行、工作履职尽责等方面还不够扎实,我们每名同志都要高度警醒,全面检视、深刻反思好自身工作,通过这次警示会改出新作风、新作为、新面貌。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是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作风建设新常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二是要始终坚持“讲团结、讲奉献、顾大局、识大体”,全所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将本职工作落实落细见实效,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三是要树立闭环管理的工作理念,清楚工作职责,汲取经验教训,不落一个环节做好每处细节,做到工作有始有终形成闭环,切实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以严肃诚恳的态度看清形势,统一认识,在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上找差距、转作风、促提升。要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举一反三,以最坚决的态度去诟病。要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动手技能、法律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自身能力,要把此次作风纪律警示会与党史学习教育及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学习了闸站运行管理责任清单。(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徐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