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联合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9-25 字体:[ ]

图片1.jpg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传承弘扬廉洁奉公、崇俭尚廉的价值观,9月21日上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联合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党支部赴市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中国珠算博物馆开展以“算好政德账 永葆清廉心”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图片2.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历史厅、精品厅、文化厅、互动厅和临展厅等展区,展区内的“珠算说廉、视频展廉、书画绘廉、互动促廉、活动倡廉”等文化板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参观人员在感受珠算历史和文化的同时,也对“多打大算盘、算大账,少打小算盘、算小账“的廉洁思想有了更多感悟。

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围绕明大德、守公德、守私德开展“三算三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观看警示教育片、“每日一测”、学习反面典型案例、制定“算好政德账”个人清单、撰写廉政微感言等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理想信念高线、纪律法规红线、立德立行底线。(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市区涵闸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