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活动激活水利基层支部学习活力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体:[ ]

7月15日下午,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联合市供排水管理站党支部在凤凰书城“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开展“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暨“学习强国”线下体验活动。

两个支部共选派18名党员参与了“学习强国”线下多人答题挑战,挑战赛分3组进行PK,每组取前两名,共6名同志进入终极对战,角逐前三。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冷静思考,从容应对,稳扎稳打,过关斩将。最终,马旭东、刘美华、王安琪三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活动中,两位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三篇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部分内容,支部纪检委员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图解: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全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近期印发制度文件、近期局党组会部署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党员代表分享了《之江新语》凤凰体育团结共事的相关内容。

“学习强国”已然成为党员干部的“充电桩”和“加油站”。下一步,两支部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线上优质资源,持续增加知识储备,适时组织线下互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让党员干部在“线上线下”融合中学习知识、坚守初心、廉洁工作、促进发展。(市供排水管理站章梅娟、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