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4-26 字体:[ ]

4月24日下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

节目邀请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艾爱国、王传喜、孟昆玉、张玉滚、武大靖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交流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把感动化作行动,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南通水利现代化新篇章,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知识测试。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7日江苏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凤凰体育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市委办公室《凤凰体育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通知》、青年干部调研方法18条等内容。(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