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凝心聚力 扬帆再启航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体:[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 11月15日下午,市节水办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建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刚参加会议。大会由马进同志主持,会议应到有选举权党员10名,因病请假2名,实到有选举权的党员8名,符合选举规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马进同志代表市节水办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刚对上届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要求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党建新要求,夯实基础,练好内功;二是对标管党治党新职责,抓好队伍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干出新成绩;三是对标融合新高度,抓好融合推进,将党建与节水业务互促互融,让“滴水情怀”党建品牌底色更为亮丽。

曹建华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了党建及各项工作发展辛勤工作、努力付出、作出贡献的上届支部委员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支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发展。在实际工作中凸显堡垒作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带好队伍,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促进节约用水、水资源管理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二是面对当前党建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党支部要对标找差,学习先进同行的好经验、好作风,提升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支部书记赵狄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市节水办党支部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全办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为全市节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同日,中共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赵狄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邱琳为纪检委员、张仁贵为组织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南通市节水办党支部 顾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