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

10月22日,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9月26日至9月28日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水利人的头等大事。活动中,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沈雪梅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代会批准的王晖同志代表中共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建设大门户 同奔共富路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的报告。沈雪梅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领悟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要注重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行动践行水利人的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

此外,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共南通市纪委监委凤凰体育6起违规经商办企业与违规借贷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围绕《中共江苏地方简史》学习开展了相互交流。(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徐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