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习百年党史 共护一江碧水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28日下午,市区涵闸管理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南通滨江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共护一江碧水”徒步行活动,以健康徒步的方式、热爱生活的态度,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感受滨江的绿意美好,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涵闸中心党支部“第一书记”卢建均,涵闸中心党支部书记孟辉、省水建第一分公司支部书记李桂明出席活动。涵闸中心党员、工会会员,海港引河南闸站项目部党员、管理人员以及中建八局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下午2点,参加徒步行活动的全体人员准时从海港引河南闸站项目部出发,全体人员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春风,热情高涨的向目的地前进,充分展示着水利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爱水利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就是这儿,跟新闻里的一样!”“江景如画,真美!”习近平总书记漫步过的滨江绿道引得大家和过往的游客声声赞叹,大家真切感受着滨江的“沧桑巨变”。适逢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参与徒步活动的青年党员、团员主动走上前与过往的游客进行党史知识问答互动,营造全民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并发放《长江保护法》宣传册,呼吁大家共同守护我们的一江碧水。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今天的徒步活动非常充实,既学习了党史知识和《长江保护法》,又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全体人员将继续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奋力谱写南通水利现代化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张洁)

附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