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南通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践悟初心使命 铸牢治水政治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担负时代使命,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根据市水利行业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6日,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践悟初心使命 铸牢治水政治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微电影《百年风华,盛世如愿》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守水利人的初心使命,以奋斗点亮人生最亮丽的底色,争当新时代优秀“答卷人”。

7.2.jpg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对标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新向往,加快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凤凰体育李国英部长在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坚持系统观念 强化流域治理管理》。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期治水使命、全面落实“十四五”期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了斗志。

公司党支部书记陶晓东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水利重点项目的规划、设计、咨询、监理等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还就新党员发展等事项进行了表决。(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摄影: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