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节水办接受市水利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建华带队检查市节水办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市节水办主任赵狄汇报了党支部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考核组认真检查了工作台账及财务账册,并进行了意见反馈。

曹建华对我办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自觉性。行动中主动作为,自上而下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三是要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效结合,把已有的党建品牌继续做实做精做深,把特色亮点融入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更好的为取用水户服务。

赵狄表示,将认真接受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履职尽责,不断强化干实事多干事干成事的主动性。(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党支部 顾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