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接受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

按照市水利局党组工作部署,1月13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华带领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审计处相关同志,对新江海河闸管理所2021年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刚主持。

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蔡雪峰围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PPT、查阅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管理所2021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廉政建设、财经制度执行、作风建设等情况,并当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曹华充分肯定了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检查组成员给出的意见建议,即知即改,总结完善,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要加强学习思考,提高履职能力,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文件精神;三是要以新担当开创新局面,以新作为追求新突破,在守正创新中推进管理所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蔡雪峰表示,将以此次督查检查为契机,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守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管理所各项工作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