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召开主题党日暨干群恳谈会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1-2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激发基层党建凝聚力,持续推动主题党日与日常工作、业务发展有机融合。11月23日,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以“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干群恳谈”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暨干群恳谈会活动。

1.jpg

在理论授课活动中,支部第一书记蔡莉同志以《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和调查研究报告的撰写》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指出,调查研究是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党支部书记邱旭东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对《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

在研讨交流活动中,获得过“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先进个人等诸多荣誉的支部优秀党员严冬妮同志从守初心、下决心、持恒心三个方面,深入地讲述了她奋楫扬帆的点滴故事,并分享了成长过程中的感悟,引起了现场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支部党员代表单瑾、曹慧蓉等同志围绕“为谁干”“不敢干”“不会干”“干不好”等问题,聚焦“当先锋、建新功”开展研讨交流。

在干群恳谈活动中,与会群众代表深刻感受到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上下一心、真抓实干的进取精神,同时建议党支部适当扩大党建活动参与人员的范围,增加群众参与度。

下阶段,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将以创建“风清气正 江海安澜”党建特色品牌为抓手,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打造更加有力的战斗堡垒,努力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朱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