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守住廉洁底线 永葆清廉本色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纪修养和廉洁意识,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根据“5·10”思廉日活动安排,5月29日,市区涵闸管理中心联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三站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行30余人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实境教育。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周兴余参加活动。

45-1.JPG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智慧展馆”序厅及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勇立潮头等多个主题展厅。展厅以图片、文字、影音、模拟场景、VR等形式,重点展示了近年来中央及省市各级反腐历程和反腐倡廉成果。随后,参观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张张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份份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参观者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促使全体人员以案为鉴,吸取教训,时刻牢记党纪国法。

45-2.JPG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风廉政实境教育进一步警醒自己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红线”,守住廉洁“底线”,脚踏实地,廉洁办事,永葆清廉本色,以更饱满的热情,努力为南通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朱闰夫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