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

为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4日下午,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专题学习,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所党支部“第一书记”陈亚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沈雪梅传达领学了市水利局凤凰体育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的相关要求,就所党支部下一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部署和安排,并带领支部党员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内容,力求学得原汁原味。4名青年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与感悟,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以新担当新作为砥砺奋进新征程。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还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接下来,所党支部将围绕总体部署,严把基调导向,着力丰富学习形式,不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徐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