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清廉地铁 你我同乘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体:[ ]

今年是第16个“5·10”思廉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持续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南通,5月16日,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清风地铁·廉洁同行”参观践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7154834.jpg

通过沉浸式地乘坐地铁,参观“一站”(廉洁文化主题车站·政务中心站)、“一厅”(南通廉文厅·世纪大道站展厅),乘坐“一车”(流动的廉文馆·“清风号”主题列车),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主题展中,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吸引了青年干部的目光,大家驻足停留,爱国企业家张謇先生的家诫,抗英名将张成龙心端守洁的故事,一幅幅精美的书法、绘画作品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微信图片_20230517154926.jpg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让江海大地清风正气不断充盈、廉洁文化蔚然成风。

此次“行廉路”是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5·10”思廉日系列活动之一。通吕所还将组织参观张謇廉正思想主题展、撰写家风故事、开展廉洁家访、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等系列活动,健全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