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两在两同见行动 结对走访暖人心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17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第一书记”陈亚铭带领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两在两同见行动 结对走访暖人心”活动,入户走访慰问南通港社区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困难党员顾维才、崔广余两位同志均因身体不好,需要长期接受治疗,家庭经济负担较重。在慰问过程中,陈亚铭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党组织永远都是坚强的后盾”。简单的话语,真挚的关怀,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南通港社区9名困难党员、1名困难学生,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3675元。

2021年,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融合党建为路径,瞄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科学实施引提水,滋城润乡;汛期保持临战状态,严格执行排涝指令,有效缓解运河沿线防汛压力;定期赴如皋桃园社区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联合任港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慰问老党员结对共建活动;疫情反扑期间深入南通港社区,积极参加新村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了义务献血、慈善捐款、志愿讲解、植树添绿等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该所将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创新突破,继续做好做实结对共建帮扶活动,真正把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把暖送到群众心窝里。(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徐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