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党建引领‘邻聚力’ 新春送暖‘邻距离’”主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体:[ ]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组织党员干部赴结对社区南通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所党支部书记与社区干部、8户困难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南通港社区的社情民情,耐心询问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祝福。

b2fe872a3ace27cb24b559e3a0d03de.jpg

社区党委书记在慰问活动现场对管理所连续三年慰问社区困难家庭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辖区困难群众始终保持对生活的希望和信念。

随后,慰问组一行深入南通港社区翟平英、刘德胜2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等过年物资和春节慰问金,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

0d5398667b7493ab726dbcf6249e810.jpg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高度重视春节慰问走访工作,将其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第一书记”详细了解活动安排,给予指导。管理所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树牢为民服务宗旨,加强与南通港社区的沟通交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打实的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徐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