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第一书记”讲党课暨干群恳谈会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2-0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共谋发展。11月28日,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第一书记”讲党课暨干群恳谈会活动,管理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第一书记”卢建均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水利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题,聚焦“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学增效,更好履职尽责;以学促改,弘扬新风正气”三个方面,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学习领悟、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治水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我,破解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水利风景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文化需要。

DSC03341_副本.jpg

在随后的干群恳谈会中,党员和职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在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对党支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希望党组织多提供“走出去”的学习机会,通过现场调研,向行业标杆单位以及兄弟单位学习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卢建均表示,下阶段,支委会将针对恳谈会中干部职工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情况,逐一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党员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及恳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与交流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在政治上顾全大局,在事业上奋力争先,努力推动南通水利高质量发展。(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