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振精气神、聚力开新局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字体:[ ]

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新年开局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2月26日,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

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市委书记吴新明在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 “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支部书记沈雪梅号召全体党员要带头提振精神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中,积极谋划和构思好新一年的工作。同时强调,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自觉当好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徐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