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召开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成果交流展示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

12月1日,市水利局举办“强品牌引领 展先锋作为”机关先锋讲堂暨2022年度局系统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成果交流展示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谢丽霞出席活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参加活动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蔡莉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华、卢建均等局领导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展示会。

image.png

image.png

展示会上,9位局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创新融合载体、深挖融合潜力、打造融合党建服务品牌、提升融合党建质效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南通水利系统党建服务品牌矩阵。

image.png

吴晓春局长从在融合里下功夫、在建功中显作为、在争先上勇担当三个方面对各支部品牌创建成果进行了点评,号召全体水利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大力推进融合党建实践,以“融”的理念打造“融”的平台、锻造“融”的本领,以时不我待、赶超奔跑的状态贡献更多“宽肩膀”“硬脊梁”“铁脚板”,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南通治水兴水的美好答卷,让水利系统的党建服务品牌矩阵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中凸显品牌魅力,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水问题中检验品牌价值,真正把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建设成为助推现代化水利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引擎,为南通现代化建设提供牢不可破的水利基础支撑!(机关党委 翟卫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