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全体人员作风建设暨2021年度年终考核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

1月14日上午,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全体人员作风建设暨2021年度年终考核会议。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长王福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同志在局系统“十聚焦十查摆、从严务实向未来”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具体实施方案。支队全体人员逐一对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来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开展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吴晓春局长的讲话精神,以“十聚焦十查摆”为工作重点,以“从严务实”为核心,驰而不息整治突出作风问题。要根据“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执法能力水平。要强化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登船检查注意佩戴口罩,春节期间外出及时报备。

蔡莉强调,支队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继续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从严从紧强化自身建设,利用好此次主题教育契机,在理论水平、业务水平、法律思维上实现新提升,进一步增加团队协作的意识,争做水行政执法的行家里手,在支队内部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二是要进一步弘扬创新能力,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深入思考水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支队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立足本职工作,多办一批有影响力的案子。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上下班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以从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支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厚植为民情怀,在服务群众时要热情主动,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市水政监察支队 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