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

2021年4月3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强调“五一”节日值班纪律要求。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各处室第一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汇报,分管局领导点评补充。吴晓春指出,要坚持严的主基调长期不变,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要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沉下心来学原文,与工作结合起来悟原理,从严从紧推进两个主题实践活动,谋划组织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吴晓春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印发的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和3起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强调“五一”节日期间的廉政、值班、作风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全体局领导、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 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