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五个一”让第十五个“5·10”思廉日入脑入心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体:[ ]

为强化全体人员的廉政意识,全面筑牢廉政防线,5月7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围绕“五个一”开展第十五个“5·10”思廉日专题活动,支部书记、支队长王福华主持会议。

举办一次理论学习。全体人员通过集体学习《凤凰体育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知识,不断强化支队水行政执法人员的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支部书记王福华结合水政岗位职责,对所有人员开展了谈心谈话。他提醒大家,要认真贯彻吴晓春局长廉政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在“学廉”中增强思想自觉,在“思廉”中提升政治自觉,在“践廉”中强化行动自觉,做合格党员、做合格的南通水利干部。

进行一次纪法测试。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纪法测试,让党纪法规入心入脑,着力打好遵规守纪的“预防针”。

接受一次警示教育。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代价》,通过以案说法洗礼灵魂、敲响警钟,促进执法人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上好一次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王福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他指出,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忠诚”底色,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坚持党建引领,要擦亮水利人的“干净”本色,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培养“老黄牛”式的人才,要突出水政人的“担当”亮色,坚持执法为民,提升业务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全力维护南通水事秩序。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加强廉政教育,通过加强廉洁阵地建设、积极参加廉洁征文活动等形式,大力弘扬清洁正廉洁的价值观,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 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