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4-04 字体:[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3日,供排水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南通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局分管领导、二级调研员沈波参加活动。

25-1.JPG

献花篮寄哀思。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落日寄哀思。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默哀三分钟,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沈波整理挽联后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

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沈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巩固升华理想信念,更加牢记党员身份,勇担使命责任。

25-2.JPG

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庄重典雅的革命纪念馆。馆内实物、雕塑、图文并茂,应用现代声光电技术,充分展示了为南通革命作出重要贡献的杰出人物、英雄烈士的业绩,展现了南通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及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看到馆内好多烈士20岁左右就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继承先烈遗志。

25-3.JPG

此次主题活动既体现了仪式感、庄严感,又富有感染力。全体党员干部思想都受到洗礼,心灵都产生触动,一致认为要传承伟大革命精神,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推进水利事业的强大动力。(南通市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