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与电信开发区区局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1-29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业务工作质效,1月25日下午,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与电信南通分公司开发区区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翼联”活动。

在南通电信陈列馆,新江海河闸管理所支部党员代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入了解了南通电信的百年发展历程,从中感受到了中国电信的红色基因、南通爱国实业家张謇的家国情怀以及电信人的奋斗精神。在5G体验馆,党员同志亲身感受到了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地位、新兴信息技术的独特魅力以及技术创新对社会发展的巨大影响。

97ad43c011b9ac73fbbda39d724cce5.jpg

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就数字赋能水利工程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流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党建翼联”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建翼联”签约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在人力、技术、信息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特别是在基层水利工程管理领域信息化应用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携手为属地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王平)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