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体:[ ]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跨越时空的长征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赓续精神血脉,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10月29日下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周峰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支部书记杨卫星同志重点领学了市委书记王晖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支部党员围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开展交流。

杨卫星指出,85年前,在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红军冲破敌人的围追堵截,历经艰苦卓绝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完成了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红军丰碑不朽,长征精神永恒!我们要铭记那段血与火的岁月,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汲取前行力量。我们要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把九圩港水利枢纽的发展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之中,找准定位、明确责任、抢抓机遇、争做贡献,奋力开启泵站自主运行管理和闸站联合运行新征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短视频。(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