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用新思想 做好新时代水政人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8-28 字体:[ ]

为更加深入地学习新思想,领悟新思想,践行新思想,推动支队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8月26日,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学用新思想,做好新时代水政人”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队“第一书记”赵建华出席活动。

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支队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赵建华领学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部分内容。赵建华指出,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要结合支队实际开展系统自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执法为民,守好阵地,切实履行工作职能,全面维护好长江及内河的水事秩序。

涵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为了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有文化、有内涵、有品位、有修养成为普遍追求,支队向三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毛泽东诗词全编鉴赏》《亮剑》等书本,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历史不断深化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不断丰富自己的历史知识。

微党课,微言微语,深入人心。在支队机关先锋讲堂上,党员黄叶飞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说道:“我将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秉公执法、执法为民,和全体水政同仁一起,全力守护江海水事安澜。”党员许理以时间脉络,从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南通水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治水兴水的部署要求。

赵建华强调,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稳”字当头,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结合支队实际做好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传播小道消息,外出及时报备。(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 许理)

微信图片_20220828111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