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携手促共建 共谋新发展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

“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的帮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今后,我们一定用实际行动,刻苦学习,为将来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10月23日上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参加了由天生港镇街道主办,新闸村、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九圩港船闸运行中心、南通水务集团设备管理中心联合承办的“携手促共建 共谋新发展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金秋助学”活动。当天党建共建签约的各单位共资助了15名学生,捐赠助学金15000元,学习用品15套。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党建共建签约,支部书记杨卫星与各参建党支部的负责人共同签订党建共建框架协议;第二阶段是金秋助学活动,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新闸村与二郎坝村结对纪实视频,并向会场的困难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本次活动将党建共建的签约仪式与金秋助学的捐赠活动相结合,通过扩大党建“朋友圈”,共画发展“同心圆”,进一步推动了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让困境学生家庭感受到了“红色之暖”。下一步工作开展中,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将与各共建兄弟单位党组织一道,凝心聚力,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党员共建、活动共办、品牌共树等方式,互相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将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