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字体:[ ]

4月22日下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支部“第一书记”曹华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水利厅党组第8次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会议精神以及市水利局《凤凰体育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等工作的通知》《凤凰体育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疫情防控“十严禁”要求的通知》(通办发电〔2022〕52号)《凤凰体育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严肃追责问责的通知》(通纪发〔2022〕6号)等文件精神。

随后,党员代表就疫情管控升级期间志愿服务交流心得体会,通过交流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激励他们挺身而出、英勇奋斗,为抗疫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所长蔡雪峰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紧紧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若干关系”六个方面,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及其自身学习情况,为全体党员干部详细阐述了意识形态的概念、内涵和核心价值等。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有效推动管理所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

针对下阶段工作,蔡雪峰强调,一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快推进新江海河闸竞岗工作,激发干事活力;三是严格落实节假日、防汛值班制度,全力确保安全稳定;四是持续发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