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与江苏省淮沭新河管理处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近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与江苏省淮沭新河管理处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加强精细化管理”主题联学联建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联学活动中,双方青年干部专题学习热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九圩港管理所党员代表王伟同志表示,党章修正对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党章,潜心钻研业务,全面提高素质能力。淮沭新河管理处党员代表尚振兰同志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认真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把坚决执行党章各项规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交流环节中,双方分享了各自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并重点围绕水利工程安全管理、运行管护、管理保障、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如何贯彻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一系列解决路径,助推九圩港闸站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管理。

近年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坚持组织重视、全员参与,精细化管理理念深入人心;坚持完善制度、强化考核,精细化管理基础持续巩固;坚持多措并举、优化提升,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入推进。下阶段管理所将以创建“凤凰体育标准化管理工程”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精细化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好保障九圩港闸站自主安全运行管理这项核心职能,尽责履职,开拓创新,助推南通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

IMG_04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