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新建集中控制中心及营船港闸办公家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8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委托,对其所需的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新建集中控制中心及营船港闸办公家具采购项目实施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新建集中控制中心及营船港闸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二、采购预算: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9.9万元,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三、项目需求说明:

项目需求说明详见磋商文件第三部分,请仔细研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须是有能力按本磋商文件规定的要求提供所投产品的生产厂商或经销商(营业执照具有家具生产或销售等相应经营范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转包。

4、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与投标。

五、磋商公告期限

自公告在“南通市水利局网”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8月13日。

六、磋商保证金

1、磋商保证金为人民币3000元。

2、磋商保证金采用现金形式,用档案袋或信封单独密封,并标注单位名称,开标现场同响应文件一并递交。

3、现场不递交本项目保证金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响应文件。

七、供应商报名、下载磋商文件、响应文件递交

1、报名:本项目无需网上报名

2、下载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在南通市水利局网—公告公示栏自行下载。

3、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南通开发区振兴路40号(新江海河闸管理所集控中心一楼会议室),时间:2020年8月13日14时30 分

八、本磋商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联系人:顾春锋 0513-83593996

代理单位: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开发区中央路25号新星商厦12楼

联系人:小李 0513-85920810-803

邮箱:ntgs1101@126.com

2020年7月31日

家具.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