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2021年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废井回填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11:13 累计次数: 字体:[ ]

项目概况

由于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内两口深井不再使用,为保护地下水免受串层污染和水质污染,市节水办拟通过第三方对深井进行回填深埋。潜在供应商根据本公告要求,于2021年11月22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21年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废井回填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人民币2.5万元,最终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为无效投标。

采购需求:

1、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内两口深井,分别为I承压井和III承压井。

2、施工单位需要安全取出井内两台水泵。

3、回填时必须自下而上依次填实,全管回填,严防地下水串层及地表污染物对地下水的污染。

4、回填材料要求为优质黏土,所有材料、人工和施工设备由中标单位提供。

5、回填结束后六个月内发生塌陷,由乙方采取补救措施再次填实。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2)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或者是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两项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两项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4)供应商具备省级及以上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且专业范围须包括工程测量(专业子项须包含水利工程测量),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

(5)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书复印件。

(6)拟派项目负责人为供应商正式人员,必须提供:与供应商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书及供应商为其缴纳的从2021年4月到2021年9月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转包。中标后项目负责人不得更换,否则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3、特别提醒:

(1)具体详见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第八章 响应文件组成及格式》中的资格审查文件要求。

(2)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条件,如不符合要求的,无意或故意参与竞争性谈判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开标过程中,供应商提供的相关证件为虚假或伪造,或者其他人员持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参与竞争性谈判,或者认定供应商串通参与竞争性谈判的,一经发现则取消供应商资格,如已中标,采购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供应商承担由此带来可能的一切责任和损失。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如发现供应商递交的资格后审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该供应商将记入不良记录,并上报有关部门,如已中标,采购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供应商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责任和损失。

三、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2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通市工农路237号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二楼大会议室

四、开启时间:2021年11月22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通市工农路237号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二楼大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地址:南通市工农路237号

联系人:沙恺

电话:0513-85252422

七、项目开标活动模式

本项目采用现场开标模式,投标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现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

竞谈文件-2021年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废井回填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