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涵闸中心闸站液压启闭机维保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5:57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南通市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委托,对其所需的涵闸中心闸站液压启闭机维保项目实施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涵闸中心闸站液压启闭机维保项目

二、采购预算: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4.5万元,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三、项目需求说明:

具体项目需求详见工程量清单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部分,请仔细研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供应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液压设备制造或加工或维修等相关内容;

3、供应商近三年(2018年10月1日以后,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液压设备制造或加工或维修的业绩;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投资、控股以及其他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招标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五、公告期限

自公告在“南通市水利局网”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不设投标保证金。

七、供应商报名、下载谈判文件、响应文件递交

1、报名:本项目无需网上报名

2、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及相关资料:在南通市水利局网—公告公示栏自行下载。

3、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22日15时00分

地点:南通市崇川区观音山街道园林路6号(钟秀路与园林路交叉口西北方向500米、广播电视台北侧300米)市区涵闸管理中心一楼109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各投标供应商须及时关注最新防疫动态,提前准备防疫要求的相应材料。

八、本项目联系事项

招标人:南通市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联系人:张先生0513-89121579

招标代理机构: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6号鑫乾广场A座22楼2202室

联系人:杨女士 18206295248

涵闸中心闸站液压启闭机维保项目.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