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2月6日,南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7100100.jpg

微信图片_20240207100108.jpg

在老干部家中,吴晓春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水利事业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汇报了2023年全市水利工作有关情况,并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老干部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享受美好生活。

吴晓春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南通水利改革发展的实践者、亲历者、见证者。希望老干部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南通水利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市水利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关怀关爱工作,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拥有更多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局办公室 仲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