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到市水利局调研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体:[ ]

11月18日,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到市水利局调研,充分肯定了水利局今年的工作。强调做好明年的工作要研究新情况、制定新目标、落实新举措。

沈雷强调,一是要超前谋划、未雨绸缪,对极端天气事件带来的风险挑战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充足准备,有力有序有效应对极端天气事件风险。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施区域治水建设现代水网为抓手,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水利贡献。三是落实举措、开创新局,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弄懂吃透国家、省市对水利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围绕重点制定方案,细化措施,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坚实基础。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汇报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局办公室 王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