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赴海门调研苏沪交界水域禁止采砂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长江水域禁止采砂会议精神,管控好交界水域水事秩序,4月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陵赴海门调研,并与相关部门开展联合巡查。

上午,在海门区水利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做好交界水域禁止采砂工作进行深入讨论。王海陵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禁止采砂工作的重大意义,力争不出现规模性采砂倾向。他强调,要严肃管理严格执法,充分发挥县级禁采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分解任务,夯实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严防死守,规范线索移交。他指出,要注重宣传,加强沟通,营造不想采、不能采、不敢采的浓厚氛围。

下午,会同海门区水利局、长航公安南通分局海门所、南通海事局海事处,联合巡查交界水域和上海崇明B7水域。市水政监察支队王福华陪同调研。(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 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