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为加强中秋、国庆节前以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3日下午,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了一次全所安全生产大检查,随后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形成解决方案,明确了时间节点,将问题落实专人负责,要求跟踪办理直至解决。

支部书记、所长沈雪梅对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泵站运行组国庆期间要合理安排值班人员,运行期间确保运行人员满足运行需求,加强对设备的巡检及保养维护,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闸门运行组必须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制度,加强通吕闸设备的巡查与维修养护,确保水闸安全有效运行。二是加强水上作业安全防护工作,通吕运河保洁人员必须穿戴救生衣,做好安全措施。三是确保国庆期间办公区域内的电脑、空调、净化器等全部关闭,防止电气火灾的发生。四是加强对食堂安全工作的检查,防止事故的发生。五是做好国庆期间的公务用车的封停,个人注意出行安全。(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范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