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吴晓春检查海安市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

10月14日,南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赴海安市检查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

经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水利厅批复实施的海安市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境内工程,核定工程总概算3725万元,其主要建设内容为拆建328国道沿线章郭南闸、胡集南闸、五里南闸、双楼西闸、双楼东闸、曲中闸,设计防洪标准100年一遇,主要建筑物为Ⅰ级,建成后可以提高海安市里下河地区防洪除涝能力。工程于2020年1月14日开工,历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超长梅雨期,已实施桩基、闸室底板、闸墩墙、上下游消力池、翼墙、交通桥、排架、工作桥等部分工程,目前完成计划总工程量的90%。

1.jpg

在检查项目施工现场和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后,吴晓春指出,实施海安市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提高区域防洪除涝能力,是典型的民生工程,必须保质保量及时完成。吴晓春强调,下一阶段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工程建设;要强化问题整改,规范工程建设内容;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各项建设措施。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意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在质量上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强化质量主体责任;在安全上牢固树立“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风险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海安市政府副市长丁兴育,海安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南通市水利局安全生产监管处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局安全生产监管处 于跃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