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南通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 ]

12月30日,南通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各县(市)区凤凰体育门、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晓春局长介绍了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市委王晖书记讲话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讲话主要精神。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水利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全会赋予水利的工作任务,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务实工作举措,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南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南通治水新阶段、新使命,全面实施区域治水加快建设现代水网,打造干净的河、流动的河、美丽的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