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举办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字体:[ ]

无悔水利事业,峥嵘岁月情长,为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7月5日上午,市水利局为四级调研员范本华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出席仪式。

荣退仪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亚铭向范本华同志发放了退休证。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建华回顾了与范本华同志共事的岁月和过往,对范本华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并送上美好祝福。水资源处全体同志对范本华同志送上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范本华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细诉着与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衷心地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3956.JPG

吴晓春局长代表局党组送上退休纪念品,向范本华表达了感谢、祝福。感谢范本华同志为南通水利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衷心祝愿范本华同志进入人生新的阶段更幸福、更开心。真诚地希望范本华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通水利事业,常回来看看,为南通水利现代化建设贡献40年水利工作的经验与智慧。

IMG_3933.JPG

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志与范本华同志热情留影。(局办公室 局水资源处)

IMG_3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