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8月3日下午,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召集机关党委及供排水管理站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徐惠民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

沈波给大家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学习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理念,并对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沈波要求,支部要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学习,全体人员要全面系统地学、实打实地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沈波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市委徐惠民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内容。沈波强调,南通发展形势喜人,水利人要乘势而上,紧抓机遇、努力奋进;所有人员都要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干成事、不出事。每个人都是水利事业这个大机器上的一个零件,看似不起眼,其实都很关键,不能出任何差错;供排水管理站党支部要继续发扬上半年的干劲,下半年继续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