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节水办会同市教育局召开市区学校节水管理专题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水利厅、省市场监管局《江苏省林牧渔业、工业、服务业和生活用水定额(2019年修订)》(苏水节〔2020〕5号)通知要求,7月23日下午,市节水办会同市教育局在通大附中会议室召开了市区学校节水管理专题会议。

会上,南通市第一高级中学和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对各自学校近几年开展的校园智能网节水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节水办主任马进从学校节水的意义、学校定额用水考核、如何采用技术手段查找跑冒滴漏、加强学校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根据“四不两直”检查要求各校积极开展迎查准备。教育局副调研员虞谷生对学校管网改造经费使用、加强学校节水法治意识方面进行了强化讲解。

会议还介绍了合同节水进校园、智能系统节水管理,参会学校表现出强烈兴趣。

市教育局发展与计财处处长顾娟主持会议,市教育局虞谷生副调研员、市节水办马进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三区教体局及28所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节水办 陈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