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

11月20日,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福华主持。

活动中,王福华组织支部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针对活动开展情况,王福华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在支队内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要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雷霆行动护江水 安澜长江争先锋》行动方案要求,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加大非法采砂打击力度,确保南通水事秩序稳定。三是要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遵循组织程序,以严明的工作纪律进一步促进作风转变,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纪律作表率,切实担负起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市水政监察支队 朱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