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检查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按照市水利局党组工作部署,4月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华带队对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局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财务审计处、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检查。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支部书记蔡雪峰从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党建活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查阅党建台账、财务账册、考核测评记录、公车派出记录等资料后,对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一季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部分细节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建华表示,新江海河闸管理所虽驻地分散,党员较多,但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较好,规章制度执行到位,党建活动富有特色,工作开展亮点纷呈,学习教育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全面加强支部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责任体系、制度落实,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更多成效特色;三是进一步推动“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着手,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和单位作风建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用实际行动和业绩谱写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新篇章。(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