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检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为有效检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7月23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周兴余带队检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杨卫星介绍了单位概况,从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推进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支部纪检委员薛德峰汇报了上半年纪检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检查工作组对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并针对检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兴余充分肯定了我所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的防汛形势,要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党建工作要服务、促进中心工作。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确保政治合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转化为行动自觉;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严格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认真整改到位;要将党建工作成效彰显在中心工作上,确保水闸泵站安全高效平稳运行。

下一阶段,管理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纪委驻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纪检组副组长江金荷、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局组织人事处、财务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