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传达落实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

为传达落实市水利局“十聚焦十查摆、从严务实向未来”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以好作风树立南通水利基层好形象,1月14日下午,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召开专题学习动员会。支委领导班子成员主持会议。各科、闸除当班值班人员外,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同根同源。会议首先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凤凰体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问题的4起典型案例,教育提醒全所党员干部职工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于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共同持续建设闸管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支部书记、所长蔡雪峰强调,作风建设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2022年,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来要求自己,促进工作,推动事业,实现价值。一是遵章守纪,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各项业务规范专业知识的学习、理解、把握和运用,特别是春节将至,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外出请示报备和请销假等各项工作制度;二是守正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将想法付诸实践,加强调查研究和思考分析,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善作为、能作为,开展试点工作,总结经验,不断改良推广;三是为民服务,要站在广大群众角度,主动、热情地服务群众,与群众沟通要做到认真耐心、及时反馈,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巩固优秀书记项目成果,进一步擦亮“安澜惠民”党建品牌。(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王春燕 杨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