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吴晓春带队推进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水系连通及活水调度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

11月17日,南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带队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水系连通及活水调度工作。

吴晓春一行实地踏勘了国核西竖河等问题河道,切实了解问题河道的症结所在,从实际出发提出顶管联通、拆涵建桥等解决问题的方法。市政府特聘治水专家赵瑞龙表示,要想持续改善开发区水环境质量,除了持续推进控源截污工作外,还需同步开展水系连通及活水调度工作。开发区要在原型试验的基础上,进行水利工程调度试运行,根据试运行的效果,不断完善水系连通及活水调度方案,力求全面提升开发区水环境质量。

吴晓春指出,开发区治水作为主城区治水的延伸,应本着科学高效、快速见效、持续有效的原则,迅速开展水系连通及活水调度工作,从水安全、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等角度推动开发区治水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人水和谐的美丽开发区。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维熙、住建局局长王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工管站 戴天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