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

7月21日下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支部书记上“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课,精心挑选《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新中国70年》《巨变》《新时代的历史大视野》供全体同志传阅学习,积极引导大家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提醒每位党员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三是书写“微寄语”卡片,“共享盛世沐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祝福祖国越来越好!”同志们认真书写着自己的“微寄语”,或是真切抒发对党的祝福,或是郑重写下对党的承诺。

四是组织全体同志开展党纪法规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考敦行,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的理解和认识,增强知纪明法、遵纪守法意识。(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