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感恩奋进 砥砺前行——市供排水管理站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11月25日上午,市供排水管理站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以“第一书记”身份带学、促学。

会上,支部书记刘美华领学了《中共中央凤凰体育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南通市水利局党组会扩大会议精神。

沈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将南通作为视察江苏的首站充分肯定了南通的成绩和重要性,令人倍感温暖和鼓励。习近平赞扬张謇先生为“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体现了其对民营企业家的殷殷期望。

沈波强调,要将理解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和在南通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总书记执政理念和谋划布局,把握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展机遇,把握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方针内涵,从落实长江大保护、大运河文化带、水资源节约保护等各项使命任务等方面对标找差,砥砺奋进。

沈波表示,要扎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贯彻工作,一要扩大学习范围,全体人员包括党外人员都要加入到学习队伍中来,积极发动在校学生子女,活用“学习强国”平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讲究学习方法,要认真研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凤凰体育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梳理全会新成果、新论断、新目标、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围“新”而学、围“新”而悟、围“新”而用。三要经常组织交流研讨,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在奋力打造“江海安澜、江海美好”的新南通中展现更大作为。(市供排水管理站 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