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江苏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对九圩港泵站工程开展质量总评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体:[ ]

5月30-31日,江苏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与南通市水利局安全生产监管处组成工作组,对南通市九圩港提水泵站工程开展竣工验收前现场核查及质量总评。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建均参加检查,工程各参建单位、管理单位代表参加。

工作组按批复的初步设计及设计变更文件内容现场核查了完成的工程内容和实体质量,随机抽查了三台机组进行开机运行,查看了机组实际运行工况。随后听取了项目法人的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对照《水利工程质量监督规定》《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清单》《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评定规程》等规定,抽查了设计变更、工程运行、质量检测、工程观测、验收等工程资料,并对历次验收、检查遗留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质询。

检查组对九圩港泵站工程实体质量及档案资料整编情况表示肯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下一步,项目法人将按监督检查意见及时进行整改,为九圩港提水泵站工程竣工验收做好准备工作。(江季忠 董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