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吴晓春带队检查海港引河南闸站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4月11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带领局安全生产监管处(监督处)、市城市河道建设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对海港引河南闸站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施工现场,吴局长一行仔细检查了海港引河南闸站工程现场管理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对目前施工管理及进度等工作的汇报。随后吴局长一行来到钢筋加工棚、模板加工棚以及二期围堰现场,对钢筋、模板制作加工、钢板桩围堰施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他指出,海港引河南闸站工程是今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城建水利工程之一,建成以后直接对主城区防汛排涝发挥重要作用,各参建单位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建设,确保工程早日发挥效益。

在项目部,城建集团业主代表对海港引河南闸站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工程泵站、水闸基坑开挖基本到位,防渗帷幕、底板下复合桩、三轴水泥搅拌桩已全部完成,二期长江侧围堰钢板桩已全部完成,泵站钢筋、模板止水等工序正在施工,闸门、主机泵按照原定计划正在制作生产。各项工作均在有序推进中。

吴局长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他要求,要克服疫情和交叉施工的影响,抢抓工期,如期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工程建设任务。要严格落实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巡查防护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度汛。要紧紧围绕省级优质工程这一目标,紧盯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将海港引河南闸站建成一个美丽、和谐的标志性工程。(南通市市区涵闸管理中心)